名家書法字型轟動上架啦!讓你的設計充滿中國風

經過一陣子的努力,眼尖的粉絲們是不是有發現在設計工具中多了「名家書法」的素材呢?大家都知道書法一直深華人的喜愛,若能將寫成為設計中的元素,在意念的表達上或者風格上,都可以大大的加分不少,因此,Partee團隊特別花了不少的心思,一個字一個字精選各大名家書法,以供會員們使用,喜歡中國風的人千萬別錯過喔。

到哪邊找到書法素材?很簡單,只要到「標語與符號」的類別中,選擇「名家書法」即可

或許你會問,這麼多的書法字型怎麼找呀,一個字一個字找很慢耶,沒關系,Partee團隊已經幫會員想到這一點了喔,所以你只要利用搜尋的功能,用「書法=關鍵字」的搜尋方式來尋找,就可以很容易找到你要的素材了。舉例來說,我們可以用「書法=台」來尋找「台」這個書法字

還有一個大重點,中國字千變萬化,字數也相當的多,也許目前提供的書法素材沒有你想要的,沒關系,本著服務的精神,你可以在此篇文章留言,或者聯絡客服務人員都可以喔,Partee團隊會儘量補上你所想要的書法素材,大家好好利用吧。

當然,最後一定要記得去設計一件屬於自己的T-Shirt喔!!

Leave a comment